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党建园地 >> 正文

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暨宣传阵地管理培训会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3-04-08  [来源]:宣传部   [浏览次数]:

4月7日下午,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暨宣传阵地管理培训会,党委副书记吉育峰主持会议并讲话,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参加会议。会议总结了当前学校意识形态领域情况,分析研判形势及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。

吉育峰强调,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,高校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,各部门、二级学院务必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,为奋进新征程、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;二要坚决履职尽责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,加强对本单位的意识形态阵地管理、分析研判、舆情应对和教育引导,坚决做到守土有责、守土负责、守土尽责;三要聚焦关键重点。增强制度执行力,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,在学科建设、人才引进、学术评价、科研申报、课堂教学、社团活动等重点环节维护意识形态安全。

会上,宣传部对宣传阵地管理进行了培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