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党建园地 >> 正文

校党委书记师东海到基层党支部专题调研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3-10-25  [来源]:党政办公室   [浏览次数]:

10月23日至24日,校党委书记师东海在光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、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支部,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,并与支部党员座谈交流。

在光机电工程学院,师东海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娅雅、院长张志伟关于学院党支部建设、人才培养、专业和实验室建设、学科竞赛、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汇报。师东海指出,要坚持党建引领,突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、组织功能,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,切实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;要对接晋城市产业发展需求,坚持学院的发展定位,明确目标、任务、方向,在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中发挥光机电工程学院的示范作用。

在智能制造工程学院,师东海听取了学院党支部书记孙晋璐、临时负责人宋江勇关于学院党建工作一支一品、样板党支部培育、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汇报。师东海强调,要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,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中提出的5个方面20条任务,在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中,深化一支一品建设,培育样板党支部;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不断提升教学质量,科学谋划专业建设,着力强化“软硬件”保障,提前谋划学生就业工作,推动学院平稳有序健康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