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教育教学 >> 正文

校领导深入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3-02-20  [来源]:教务部   [浏览次数]:

律回春晖渐,万象始更新。2月20日上午,校党委副书记吉育峰,纪委书记、监察专员成广海,副院长李保英、田玉明组成4个检查组,深入教学一线,对开学第一课进行了全面检查。

校领导重点检查了教学准备、教学内容、教学运行、教师到岗、教学状态、学生学风、教材落实及教学设备运行状态等内容。从整体情况来看,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开学各项教学工作、认真落实教学任务、任课教师提前到岗、学生精神饱满、教学设备设施运转正常、教学环境良好、保障服务到位。

EBD3

BC4D

A78D

C3A8

校领导一行对“开学第一课”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,要严格课堂教学管理、抓好师生课堂行为规范;教师作为课堂教学的第一责任人,要把控课堂教学秩序,全面提升学生课堂出勤率、互动率,保证课堂教学目标的实现。校领导开学首日到教学一线听课、巡课,已成为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加强教学运行管理,保障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,对促进教风、学风建设,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具有积极推动作用。下一步,我校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,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,提升教学质量,助力学生成长成才。

教务部、学工部、督导组等同志参加了本次教学检查。